龙兴观国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27|回复: 5

过敏性鼻炎被祝由符咒治好啦

[复制链接]

306

主题

2602

帖子

85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杨佳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530079

终身成就奖版主勋章可爱女生特殊贡献奖原创先锋奖

发表于 2014-9-8 20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娲皇后裔老师说自己感冒一直不好,有点像过敏性鼻炎

我赶紧跟她说,过敏性鼻炎找大衍之数用祝由飞个符就治好了

很多年前在上海,有一次体检查出鼻子过敏性鼻炎,我的鼻子一直觉得不舒服,只要一换床单被套,打喷嚏都停不下来

拿到体检报告后,上网一查,过敏性鼻炎特别难治好,只能缓解,当时就很郁闷了

不久后,无因山人大师和小伙伴们在群里讨论祝由术,我就随口问了,祝由可以治过敏性鼻炎吗,山人说小case,让大衍之数给我飞符就行了。

后来再换被子床单鼻子也好多了,我就没太关注,忘记去反馈了。

又过了一年,再次体检,一看报告,五官科那栏鼻子一切正常了,高兴坏我了

以后每一次的体检报告,鼻子都一切正常,然后我都会想起神奇的祝由术,然后还是忘了来反馈。

现在想想,真的幸运,在鼻炎初期,就认识了无因山人大师和大衍之数,见识到了祝由的神奇,没有受太多的折磨,就这样轻轻松松的痊愈了

感叹,福生无量天尊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8

主题

2649

帖子

10万

积分

管理员

蒲霞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431

宣传大使奖终身成就奖原创先锋奖优秀斑竹奖

QQ
发表于 2014-9-9 10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赶紧问问

我的所谓过敏性鼻炎是百度说的, 其实就是反复着凉, 反反复复的着凉导致的,多汗流鼻涕, 鼻子不通, 眼睛痒。  中医叫表虚, 呵呵,
个人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hoischris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85

帖子

328

积分

侠客

积分
328
发表于 2014-9-10 21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我弟的鼻炎也可以治。。哈哈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

主题

125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光明使者

积分
11811

灌水天才奖新人进步奖终身成就奖

发表于 2014-9-14 14:4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,狗毛灰尘多就会鼻塞打喷嚏喉咙痒 ,右边鼻子一到秋冬就干容易出鼻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8

主题

2649

帖子

10万

积分

管理员

蒲霞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09431

宣传大使奖终身成就奖原创先锋奖优秀斑竹奖

QQ
发表于 2014-9-14 19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 有啥问题都不好受
个人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hoischrist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60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贵宾

我是贵宾!哈哈,中奖了!

积分
16001

会员勋章新人进步奖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

发表于 2014-9-24 09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诸友真是厉害!老祖宗真实威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友情链接、商务咨询,聊天者请免入
wanmeiff97yunjzxyh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龙兴观  

GMT+8, 2018-4-21 13:23 , Processed in 0.348242 second(s), 3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